可口可乐♦️龄卡

暂退

《伤》 番外

#伤感小调🎼


#好久没更了,憋个大招,骗点眼泪⭐


#不要上升,一切都是虚构


#不要给我寄刀子꒰⌯-ω-⌯꒱


#过几天就更《赌》!


                            ——————当你爱上一个可不能的人,那就拼了命去追。一旦他回头,你就是他的命。


     





     王九龙看着满眼愤恨的张九龄。他的心跳漏了一拍。







          “你还不明白吗?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大伙儿都知道了,只有你还在扮傻子…”






  


       张九龄蹭了蹭嘴角的红肿。疼的他皱禁了眉,看得王九龙心跳又少了一拍。








   “六年了啊…”









   谁都不会想到一个一米九几的大高个会低着头哽咽,他眼圈泛红,鼻子发酸,眼泪就是不掉下来,那是他最后的尊严。








   “可是我一直在等你……”










   “是我让你等的吗?”










   一把冰锥被刺进了皮肉,凉到麻木,痛到入骨。

   张九龄是气昏了,他不明白,明明故事已经是定局了,为什么他还要那么执着。











   “对不起。”








   王九龙转身就走了。没有往他们俩之前的出租屋走,他真的走了。









   “九龄儿!你搁哪呢!我等你好半天了!”








    电话那头的女孩儿娇滴滴的怒斥着,却怎么都品不出有真正生气的语气。像是玩笑,像是游戏。










     “乖,宝儿,我马上来了。”









     他笑了笑,却没笑出以前的味道。多了几分苦涩,多了几分难喻。









 张九龄嘴角很痛。不是被王九龙打的,是被咬了一口,就这个举动,惊得张九龄满眼怒火。张九龄从没想过失去理智的爱意居然会带来恐惧。










     “呀!嘴角咋了?你俩又掐架了?”








     “是啊,混蛋玩意儿。”








     张九龄笑了一下,抱紧了自己女朋友。像个小娃娃一样,很无辜,很值得怜爱。这才是他张九龄想要的不是吗?








    王九龙回到自己的小屋子,他的嘴里仿佛还有那一丝的温热。不是他要咬破老大的嘴角的,是他反抗得太过分了。








     他想着,那一滴泪就下来了。这个关系到底还能不能像当初一样。他真的不能失去他。








    反正他没想过这一天会到来。








    张九龄躺在沙发上任由女友拿药水擦试着自己的嘴角。









    “这次怎么打的那么狠?”








    “磕着了,也没什么。”










    “都多大人了还这么玩儿,不知轻重。”










    女友拿起药水,起身走去洗手间。









    他不可能不知道轻重的,他是真的急了。不是吗?








    “宝儿,你爱我吗?”










    “当然啦,你问这个干什么。”










    张九龄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回忆,他好像记得什么话以玩笑的方式说出去的。










    “大楠,你是不是很爱我?”









    那天他好像喝醉了,就是第一次开专场那天。








    “老大你在说什么!”









    王九龙没喝多少,可他就是脸红了。








    “跟着老大有肉吃,吃香喝辣,还赚钱,你敢不爱我?”









    原来只是一个玩笑。









    “没没没,老大,你喝多了。”









少年扶着自己心底的人回家了。他不是不爱,是这种爱说出来,根本不是他想表达的爱。

   






     “我爱你太苍白,余生都是我会不会好点?”






     他偷偷俯下身吻了一下他的嘴角。






     仅此而已。





     那种热情的拥吻,是个奢望。






     张九龄越想越觉着鼻子发酸,渐渐的堵住了,他抽泣了一下。







     王九龙坐在家里地上,用手摸过旁边的茶台,上面都是灰尘。







     多久没回自己家了。之前跟张九龄是合租,他以为是暧昧,结果现在看来,他只是想图个方便罢了。他点开手机微信,看着置顶,看着那个备注。








   『对不起,就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吧,是我越界了。』








    傍晚了,天很昏暗,很暗淡。王九龙没开灯,就这么看着黑暗渐渐抱着自己,冷静地看着落幕。








   “喂?”






   “王九龙,出来。”





   是那个熟悉的声音,是王九龙最爱的声音。






   “怎么了老大?”





   他顿了几秒,压了压嗓子。






   “你出来,我在你楼下。”







   王九龙挂掉电话,看了看窗外的灯光,眯了眯眼,起身下楼。








    “还疼吗?”








    王九龙看着张九龄红肿的嘴角,皱了皱眉。








   “你说你爱我,你能面对这个世道吗…”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王九龙抬眼看了看眼前的人,他不知道张九龄什么时候听过自己说爱他了,这是他一直藏在心里的秘密。







    “我们第一次开专场,你说过什么。”







    “那都是过去式了老大,你现在要好好生活。”







    张九龄心跳猛的停了一下,他心疼。听到这句话,他心好痛。







    “你要好好对嫂子,结婚记得叫我就成,咱俩还是兄弟不是吗?”








    王九龙漏出了旺仔笑,笑得很开心。






    “你很开心吗?”






    张九龄皱着眉头盯着王九龙。






   “我,我不能跟你在一起,这个世道,这个风口浪尖,这个……”






   “我没说要跟你在一起。”







  张九龄话都没说完就被王九龙捂住了嘴,他笑不出来了。 










     “你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吧,但是你要知道,你喝醉那天听到的话,是我这辈子的承诺。”   











    王九龙俯下身,抱住了张九龄。










    天空好像飘雪了,王九龙穿的有点单薄,他现在只觉得好暖好暖。










    王九龙转身走了,没有回头。










    “他明明已经回头了,你只要接受他,他就是你的了,而且你是他的命。”










    九思陪着王九龙在卡座里喝着酒,他都看不下去了,明明王九龙马上就成功了。 











     “可你不知道,我为了追到他,我半条命都快赔上了……” 










     酒吧里的民谣显得如此应景,他眼里的光变得很锋利很尖锐。








     “这个世界不允许我得到他,甚至我自己都不允许。”









     他才是我的命……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