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龄卡

暂退

《赌》12

#好久没回来啦


#很好我又出现了


#何尚的故事开启啦


#不虐不虐,糖里一小刀,就是好想急死你




  “事情就是这样。”张九龄看着对面心事重重的何九华,总感觉自己完成了一个重大的任务。




  “嗯,不错,两情相悦不错啊。没想到你俩僵持的时间没我想的久。”何九华喝了一口手里的抹茶星巴克,翻看着手机里的东西。




  “你跟小企鹅,不和谐?”




  “哪有啥和谐不和谐的…”




  张九龄看了看何九华向下撇的嘴角就知道这货又给自己憋着了。他张九龄没有何九华那么精明,一般他想不出啥好办法套何九华嘴里的东西。





  “上次我们打赌什么来着?”张九龄突然冒出一个好点子。





  “就赌你会爱上你的旺仔,小企鹅最终会跟我在一起。”何九华一脸人畜无害的看了看张九龄。又喝了一口抹茶,以掩盖内心的不安。





   “那,是我输了?”





   “不你赢了。我没办法让小企鹅……”





   何九华说到一半愣住了,他无法形容现在他跟尚九熙的现状,他已经很努力了,尚九熙又不是讨厌他,相反还挺和谐的……那问题到底在什么地方。





  傍晚,何九华回到出租屋,看见尚九熙趴在沙发上看着电脑一脸愁容。





  “怎么了小企鹅?”





  “这个设计有客户不满意,我都改了八百回了,怎么那么难伺候!”尚九熙翻了个身,差点就从沙发摔倒地上去了,何九华走过去沙发旁,接住了他的腰。






  就是这个举动,尚九熙马上就坐起来了,双手摁住了何九华的手。






  “我只是怕你滚下去了……”






  “啊,不是…你碰我我就有点…毕竟咱演戏而已。”






  尚九熙尴尬地挠了挠头,捧起电脑坐了起来,何九华也坐到了尚九熙身边看他做设计图。







  “小企鹅,你,真的就是想跟我演一场戏而已吗?”





  “我们还会是很好的朋友。”





  “可你知道我不是说这个。”





  尚九熙打着字的手停了下来,他自己心里明白,何九华也跟自己说了很多次了。






 “没有九华…我也很喜欢你的。”






 尚九熙捧起电脑,走回了房间。何九华皱了皱眉头,他也跟着进去了。







 “可是你在躲我小企鹅。”






 “我没有九华……”







 “我不是说我一定要碰你还是怎么的,你给我感觉像是我身上带刺儿,你碰一下就中毒身亡了?”







 何九华整不明白,尚九熙一直以这样的方式疏远自己,但是尚九熙也很明确告诉何九华,其实他一点儿也不排斥何九华,何九华对自己照顾有加,他很感激,也很喜爱。这问题究竟出在了什么地方?





 “我有时候只是想像兄弟那样拥抱你……”





  尚九熙盯着电脑一言不发,他不知道该给何九华回应什么才好。




  何九华叹了口气,回到了自己屋子里。




 “我也很喜欢你,但是我怕我忍不住,因为我知道这是一条不归路。”






    尚九熙看了看何九华的房间,一言难尽。


评论(1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