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龄卡

暂退

《赌》10

#更新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最近太多节目要演了谢谢各位等我


#小糖糖🍬🍬🍬🍬🍬🍬


#我回归啦!!



   何九华看着张九龄,他自己都快不认识眼前这个人了。








   要说张九龄以前是有多洒脱现在就有多颓废。他一口一口地喝着啤酒,皱着眉头盯着酒杯,满脑子心事儿愣是一个字儿都不提。何九华就楞看着他喝,就这么看着他灌自己。








    “你不问我叫你出来干嘛么?”








    “你想说自然会说,我问了反而显多余。”









     何九华笑了笑,直视着张九龄的眼睛。张九龄乐了,他认识何九华那么久了,要说聪明真的是何九华精。完全就是一老狐狸。









   “也不知道跟你咋讲,挺乱的就是。”









   “这么快就赌输了你?”










   “你放屁……”








   张九龄又灌了一口酒,搔了搔刘海,发现除了暴躁回应以外,他想不出什么说辞能顶过何九华。更何况他自己心里也有鬼,他不想认输的前提就是不能动心。但你动心这种事情自己有办法控制和解决吗?张九龄深知这个道理,于是他选择闭嘴。







      “您要是只字不语,那我可就没法儿帮你了,您就自个儿憋死切。”   







      “别别别别,不是!”






      得,自己小心思又被看穿了。怎么这就这么容易看破自己吗?但不说又憋得慌……






      “他又不喜欢我,他招惹我干啥…”







      张九龄又吞下一大口啤酒,辣的他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龇牙咧嘴,虎牙都蹦出来作妖了。







      旁边的何九华看着他,挑了挑眉。心想,看吧,张九龄,逢赌必输的命啊。








      “你又百分之一万确定他不喜欢你?”








      “之前他…啧,算了,没什么好说的,矫情。”







      说实在的,之前张九龄跟前女友闹别扭的时候他可没那么多想法,现在他终于明白为啥有那么多事儿可以闹了,因为真的一旦喜欢上,他的所有举手投足都会在自己眼里无限放大,放大到让自己能认为对方不喜欢自己,从而达到一种自欺欺人的矫情。张九龄现在把自己气乐了。








    “那你这样我可没法儿跟你唠。”








     “咋的了,我没事儿就不能约兄弟出来喝酒是么?你追着小企鹅了?陪我一会儿那么多牢骚。”








     何九华听了猛地笑出了声。







     “追倒是没追到,就是上回我接老秦,吃醋了。”








     “那吃醋了就离成功不远了嘛。”







     “你看别人看得那么透彻你看自己你在逃避什么?”








     张九龄刚含进嘴里的啤酒随着何九华语音落下的时候在喉咙里翻滚了一下,呛住了。








    他呛得咳嗽,说不出话也不想说话。








    何九华一句话把他戳的死死的,他自己现在也才明白原来他在逃避着什么。他自己明显在生王九龙气在吃王九龙醋,这已经是很明显的事实了,可他就是不断地告诉自己,他王九龙的事儿关他什么事儿?








      “不是…华儿……我不敢……”









      何九华盯着张九龄,心里想着他这逢赌必输的命。他明白张九龄的心思,刚开始的时候,不仅是害怕他人眼光,还害怕对不起对方。现在张九龄处于被动,他自己肯定也不好受。







     “想清楚了你为啥喜欢他了吗?”






     何九华沉默半天,也只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我觉得我还可以挣扎一下……”






     张九龄揉了揉眉心,他自己说到底都不敢跨出这一步,也不敢跟王九龙谈谈。说不动心是假的,说能很快放手也是真的,毕竟刚开始,但是张九龄内心却一直告诉他,如果错过了,他一定会后悔的…… 








     “华儿…你知道我不是那种说不要就不要的人,毕竟我也不讨厌他…”






      “你不走这一步你永远没下文。”






      张九龄看了看何九华,笑了笑。






      那晚的月亮,是他这么久以来,见过最亮的一次……


评论(1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