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龄卡

暂退

《赌》08

   #我又来啦!!!


   #我被九龄方的不开心了


  #一片小刀而已


  #我磕上头了最近


#龙龄专场


#上升爆头


    张九龄不知道自己出什么毛病了。





  自从张妈住完走了以后,张九龄和王九龙的关系就变得很微妙了,王九龙后来不止一次说到张妈简直就是僚机。





   张九龄因为之前独居也总是忘记自己家里还有一大男人,五次洗澡两次都忘了拿衣服进浴室那种。那有啥办法,硬着头皮走出去呗。





    “师哥,你又不穿衣服就出来?”





    “闭嘴,忘拿了。”





    “那你也不能次次都忘拿啊。”


    王九龙说着就往张九龄那方向走去,贴近他发鬓轻轻吸食了一口刚沐浴完的香甜。





   “上次阿姨给了你什么东西?” 





   “什么都不是!”





   张九龄躲开王九龙在自己耳边呼气的企图,连忙把衣服套上了。然后转头一脸凶狠却总带着怂劲儿地看着王九龙。





   “瞪我干嘛?”





   王九龙一脸无辜看着张九龄,但是心里被萌得出花了。





    “我每次忘拿衣服你就调戏我,你是不是真喜欢男的啊!”





    张九龄被逼到无路可退了,这几天王九龙真的把他撩的面红耳赤,他头一次怀疑自己是不是个男的。





    “性别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就好…”





    “啊?”






    “没事儿师哥,逗你呢。”





    王九龙那句话,说的很小声。





 因为他能感觉得到,时候还不到,这个时候告白,只会吓到张九龄。他能感受到他眼里还存留着那么几丝敌意,也能感受到那几分恐惧,那恐惧才是让王九龙觉得很难过的。如果哪天,等到张九龄眼里再无恐惧,他可能就会光明正大地拥抱他吧。






    王九龙笑了笑,转身回到了自己房间里。





     “混蛋……” 





     张九龄在自己房间里擦着头发坐在床上。他不是讨厌王九龙这些举动,他不讨厌王九龙,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他很抵触,但接触久了就发现他就算比自己年龄小,但是很会照顾人,对自己也是超级好。他眨了眨眼睛,觉得,自己还是终究逃不过逢赌必输的命……





     “喂?华儿?”



     “怎么了祖宗?”






     张九龄打了个微信电话给何九华,应该只有何九华能帮到他了。







     “我只是想跟你说点儿事儿。”






     “您说,我洗耳恭听。”





     张九龄呼了一口气,都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才好。一直对着面前的衣柜砸吧砸吧眼睛。





      “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我对王九龙就是,觉得他人很好是真的,而且他总会,靠近我做些什么,我就是,很怂懂不?”





     “懂,您继续。”






      何九华那边听了,嘴角上扬了一下。这张九龄,可能真的要输给自己了。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情…”





     “你问你自己,多大人了都?”





     “我自己知道还问你啊?”






     “你是明知故问。”





     张九龄愣了一下。




     怎么话里有话?还特么挺有理来着?



     “你要是觉得真没戏,您不会打电话给我的。”




     何九华慢悠悠吐出这一句话,一幅胜券在握的样子。



     “毛病!不跟你唠!”



     张九龄挂掉了电话,心跳声在他耳边里炸开了,他总觉得何九华说的有道理,但是这不是他想要的答复,他没有对男生动过心…除了王九龙……貌似是吧。




     他撇了撇嘴,捂着眼睛躺在了床。满脑子都是王九

龙那个旺仔笑。


    突然间门开了,王九龙站在张九龄的房门口,似乎要说些什么。



    “咋了你,吓我一跳?”



    “我得…回家一趟,我爸跟我说公司出了点儿问题。”



   “成,你回去吧,啥时候回?”



   “就是不知道啥时候能回…”




   王九龙低下了脑袋,他没有别的想法,他只是单纯地舍不得张九龄,舍不得离开出租屋那么长的时间罢了。



   张九龄笑了笑,说了句没事儿,忙完回来得了。




   反正王九龙也笑了笑,第二天若无其事地走了。




  王九龙走了多久,其实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大概也就快俩星期的样子,直到张九龄一个同校的兄弟发了条微信问张九龄。




    【诶哥,我看见跟你合租的那个男生了,长得也忒帅了吧?】



    【你哪儿瞅见他了?】




     张九龄都好久没见过王九龙了,怎么会被自己兄弟撞见呢?



     【酒吧啊,他还搂着俩姑娘呢,拍照给你看看?】





      张九龄猛的一下,心跳漏了一拍。




      不是说家里有事吗?搂着姑娘?还俩?




     他皱了皱眉头,想打个电话给王九龙,但下一秒却放弃了。




    一开始不就是自己想演戏吗?这不正好吗?两全其美了呀。




    可是他就是开心不起来,还格外的暴躁。他看了看远处的马路,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焦躁不安。





    他咬了咬牙,发了个消息给何九华。




     “我不想玩了,我放弃了。”


评论(8)

热度(56)